127

「我道路、真理、生命。Ego sum via, veritas et vita.」(若14:6)主以清晰無誤字眼我們畫出那抵達永福道路;祂結天上、人間唯一道路。話是所有的,時,想著像你我,那些決定基督徒聖認真人,好讓主常我們思維裡、我們唇邊、事內,包括日常行動。

耶穌道路,世上留下清晰足印。它們不可磨滅印記,時間磨損、邪惡人奸險不能掉它。「耶穌基督,昨天、今天、直到永遠,一樣。Iesus Christus heri, et hodie;ipse et in saecula.」(希13:8)喜歡重複這些字句!昔日耶穌門徒生活、群眾尋找,同一耶穌今日我們生活,永遠活著。我們這些可憐人會不出祂臨特徵,我們眼睛疲倦了、視覺模糊了。現在我們聖體櫃前,像聖瞎子祈禱:「主,叫我看見。Domine, ut videam.」(路18:41)求基督話深入腦海光照智慧,願祂生命我靈壯大,使預備永生榮耀徹底改變。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