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生活於彌撒,即意味持續祈禱,深信我們本人天主會晤。我們拜祂,讚頌祂,感謝祂;我們痛悔自己罪過,淨化自己靈魂我們體驗基督內同所有基督徒結合。

許我們不時自問:怎樣相稱主偉聖愛?許我們打算參加說明基督徒生活節目。答覆容易,而且信友人人力的,熱心參與彌撒聖祭,概括基督全部囑望祭獻中,學習加深自己主間個人關係。

提醒你們常見彌撒祈禱行動規程:當我們一步一步地跟隨彌撒規程進展時,我主會我們生活改善方面,待克服罪過,培植待人友愛如兄弟態度,一一顯示我們。

司鐸走近祭台,走近「使悅樂、青春煥發天主面前」。彌撒聖祭歡樂曲開始的,因為天主親臨於此。司鐸吻祭台,漾溢着歡樂,愛慕感恩之情。祭台乃基督象徵,提醒我們緬懷先聖。祭台上,無價之寶聖事我們呈現。

悔詞使我們意識自己不配禮。個人空洞提示,確實陳列我罪行軟弱。為此,我們三口誦心維:上主,憐;基督,垂憐。假若我們需要赦免,我們自己去立爭取,那麼,我們必會凄然失望。但是,由於天主美善,我們赦免來自你仁慈。因此,我們讚頌——Gloria!光榮頌:「因為只有的,只有主,只有高無的。耶穌基督,聖神,同享主聖父光榮。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