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在逾越節慶日前,耶穌知道世歸父時辰到,祂既然屬於自己人,他們底。 讀者看到若望節,不難預感重大事件即將發生。柔情纏綿開場白,聖路加福音中異典同工:「耶穌他們說:『我渴望渴望,前,同你逾越晚餐。』」

首先,我們祈求聖神賜給我們聖寵,使我們刻起,基督話語,舉動,因為我們超性生活因為我主已表示自己賜給我們作為我們靈魂神糧因為我們承認「永生話」。

信德使我們藉伯多祿宣佈:「我們相信,而且知道你天主聖者。we have come to believe and to know that you are the Christ, the Son of God我們相信,而且知道你基督,主子。(我們相信,而且知道你天主聖者。)」 信德,再加虔誠,引導我們效法若望摯情憨態,靠近耶穌,偎依祂胸懷中。 如所述,主愛左右人,而且他們到底。

設想下,相愛,必須分離,怎樣光景。他們一心形影不離,可惜職務原因,不得分離。他們既然不能得償,相團聚,只得以象徵性姿態婉轉表達愛心。愛情儘管強烈,畢竟有限。他們互贈臨別禮品,或許是一幅相片,上面署贈言,措辭火熱,幾乎燃燒相紙。他們的,不過已。因為受造物能力,欲望相比,總是從心的。

我們的,做到。耶穌基督,真天主真人,祂臨別贈我們的,象徵,現實。祂本自留下來,我們在。祂要聖父去,常留人間。祂贈我們的,普通留念禮品,一幀相片,相片天長褪色發黃,形影糢糊,除了輩人外,不感興趣。祂所我們的,祂本人,連同祂聖體,聖血,靈魂,天主性,真真實實地臨餅酒表象下。

主題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