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旬期禮儀,引導我們默想人離棄天主後果,有時許會帶給我們哀愁;但其實不然,最後抉擇一句說話來自自己的,句話就是救贖仁慈愛,亦即使我們成為祂義子定論。所以,今天若望一起重覆句話:「請看父我們愛情,使我們得稱天主子女,而且我們真是如此。天主子女,化成肉身聖言兄弟,「在祂內生命,光。我們就是子女,兄弟,我們持有火焰能夠燃燒所有血肉心。

結束講道,繼續舉行彌撒聖祭。希望我們反省主對什麼要求,聖寵鼓勵做什麼定志決策。你察覺這些犧牲繼續奮鬥要求,無論人性的,超性的,切記耶穌基督我們典範。耶穌身天主,竟然容許魔鬼試探自己,好使我們加振作,感到勝利握,因為天主永不會打敗仗的,如果我們祂團一起,我們不會征服。相反地,我們可以自稱勝利者,真正勝利者:天主好子女。

我們愉快生活。感到快樂。雖然,回顧自己一生,旬期徹底省察後,沒有理由快樂,但是,快樂打心底起,因為看見再度地找尋我,瞭解天主仍然父親。肯定說,藉着恩寵光明助佑,可以看清一切,應該焚燒的,我們燒盡;應該根除的,我們連根拔除應該捨棄的,我們完全拋棄。

條路不容易走的,但是我們明確嚮導,祂是不該絕不可缺少的。我們天主眷顧,聖神淨化我們,我們心靈活動,使我們擁抱十字架天主兒子,祂一復活,因為十字架耶穌復活喜樂根源。

瑪利亞,我們母親,「進教之佑,罪人托」聖子懇求遣發聖神給我們,喚醒我們內心躊躇決定。我們彷彿靈魂深處,聽到教會早期殉道充滿平安呼喚:「來罷,返回父親去吧」 ,祂正在着你。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