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我們反映基督光輝家庭,具有一些特點,評述。正如我們的,這樣家屋中,處充滿光明歡樂。父母之間睦團結,傳播子女,傳播家庭,以及傳播他們生活範圍所有人。這樣,真正教友家庭,一定上,重演教會奧蹟——教會,主選上來,作為世界引路的。

使徒稱號,適用教友,無論身份如何,無論司鐸抑教友,抑或沒有結婚的,適用。點,我們恰好可以聖家節禮儀中讀「……天主所選,聖而可愛」。我們大家如此。儘管我們過失缺點,正在努力加以克服中,我們人,不失天主所召選男女,世上環境地位上,基督作見人,喜樂和平帶給周圍人,使知道我們天主兒女。

姻確實天主真實召喚。思想,應當講道台上,教理課上,天主召選走道路意識中,反復強調,念念不忘。做夫妻必須深信不疑,他們確實召參實現主救偉大計劃。

之故,教友夫婦模範,沒有比使徒時代教家庭了。例如:百夫長科爾乃略,主旨意,教會利用家,接觸。 再如:普黎史拉阿桂拉,聖保祿合作,格林多厄弗傳播教義。如:塔彼出於愛德,資助約培教友們需要。外,許許多其他教友,無論猶太人還是外邦人,無論希臘人還是羅馬人,他們中,我主第一批門徒所宣講福音,開始廣結碩果。那時教友家庭,凡能結合基督生活的,基督示眾人,齊來瞻仰。小小基督徒團體,成為傳播福音訊息核心。如今教友家庭,跟那沒有兩樣,嶄新精神生活,精神傳播一切同他們接觸人們。初期教友風格,我們努力做到目標:和平喜樂——只有耶穌帶給我們和平喜樂——人。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