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基督徒說,主旨意,生活毫無意義的,道理,不但其他隔離。相反地,主給我們誡命,我們愛人我們一樣。 對一般人來說,就是同儕們一起生活,世俗中獻身主服務,好使個人明白天主愛,曉得神聖道路世俗中巳開闢出來了。

我們切記,天主不僅我們,祂以事實證明點。耶穌基督降生人,為了教導我們怎樣生活中作主子女。你記得聖路加宗徒事錄序言嗎?說:「我耶穌所教一切。 祂導師一般,則,事實來教導我們。

現在,聖嬰耶穌跟前,我們繼續個別省察。我們是否準備好努力嘗試,使自己生活,成為我們兄弟、其他榜樣?我們是否準備好去做另基督?言語不夠的。現在問你自己,別人看到——召去作另基督你,是否說,上來為了教人行事,主兒子態度行事?是否留心天父旨意,好使鼓勵分享救贖工作善、高尚、神聖人性價值?有否日常生活中,活出基督生活?

履行天主工作,只是一句美麗話語,邀請,我們為了「愛」獻出自己,死於自我,新生命重生。耶穌基督就是這樣服從,地死於自我,新生命,耶穌基督就是這樣聽命死,十字上,主極揚祂,如果我們天主旨意,十字便成我們自己復活欣喜。基督生活便會一步一步我們生活實現。別人可以這麼評論我們:無論這些多少點,多麼軟弱,他們處施恩行善,盡心盡力好兒女。

當死亡來臨時——它遲早必定的,我們滿懷歡樂地去接它,經親眼見無數人,像碰老朋友般迎接它。滿懷歡樂:因為只要我們經仿效基督行善,負起架,不管我們多少點,最後,我們必像基督一樣復活,因為「主真復活了」。

耶穌,祂變成嬰孩,克服死亡。想想看,藉着祂犧牲,藉着祂簡樸服從,祂聖化人類日常生活,主子得勝了。

就是耶穌基督勝利。祂屈紆貴,自己貶抑到我們地位——人子女,因此我們高舉地位——天主子女。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