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不錯,許多怙惡不悛。但是堅定地說:「你請求,我必萬民賜產業,我必八極領地。鐵杖他們粉碎,陶匠瓦器。重若千鈞許諾,而且主作許諾。我們切莫閑視之。贖世主基督降世界,來無事事的。祂坐於聖父右,君王主權進行統治。不寒而慄宣言,我們指出:我們生命終止——那早晚要終止——候着我們甚麼命運。所有執作惡,心如鐵石,意冷心灰人,歷史告終之日,會得報應。

征服,勸服:「眾王!現在自覺,大地掌權!你受教;敬畏情事奉上主,戰戰兢兢祂跪拜叩首;免祂發怒你們滅於中途,因為怒火發作非常快速。基督上主,君王。「我們現今給你們報告喜訊,就是那向祖先應許恩許,天主我們他們子孫完成了,叫耶復活了,第二聖詠記載『你兒子,今日你。……所以,諸位仁人弟兄,你們必須知道:就是藉着穌給宣佈赦罪恩;凡一切梅瑟法律不能成義事上,憑着祂,凡信可以成義。所以,你們小心,不要叫先知書話來身上:藐視人啊看,驚訝,消逝因為你們日子,事,即使告訴你們,你們不信事。』」

舉即救世工程,即是基督人靈神國,天主仁慈彰顯。「凡一切投奔人真有福的。我們基督徒宣佈基督王權。儘管公義泛濫,儘管許多蔑視愛神國,救世工程邪惡同一類歷史前進。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