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主會我們明智,發現聖母忠實響聖寵許多其他特點。發現生活這些側面,目的師法仿潔德,謙德,剛毅,慷慨,忠貞…但是現在我要的,包括其他所有一切一面,因為修生成長條件。我所的,便聖母祈禱生活。

善用聖母今天賜給我們聖寵,時響應靈善主聖神啟迪,我們當嚴肅認真地對待天主關係。我們不能無名無姓大眾後面,苟且偷安。內修生活若沒有個人天主交往,便根本存在。乾脆。基督徒生活大敵,莫過膚淺浮泛。株守常規,撞鐘度日,便會坐失詣於默觀境界良機。天主我們地找出來,我們應該答衪:「你叫我,裏。」。

大家曉得,祈禱就是同天主談話。有人許會問:「我們談些什麼呢?」談些什麼嗎?大有可談,可以談談祂會感到興趣事情,談談你什麼事情發生,談談耶穌誕生,光景,隱居生活,傳教講道,奇蹟,祂贖罪苦難死亡,以及復活。三位一體主面前,請求中保聖母瑪利亞,請求我們父親,我們家長若瑟,保佑我們。可以談談我們日常工作情況,我們家庭親友,我們志願理想,我們缺點過失。

祈禱主題,生活主題。便主會方式。回顧反省自己生活境況時,自然意識哪些地方當作出具體堅決改進,那些地方地順天主聖愛,作出誠心具體決定。忘記向聖神懇切祈求,請祂不要拋棄我們,因為「天主,勇力。

我們普通教友,來自各業。我們活動,無非日常事務。我們生活,習慣節奏。天天如此,甚至單調。但是不要忘記,儘管我們生活條件大同小異,主眼着超性價值。天主我們作為,無不深感興趣,因為基督願我們事務降生成人,從內部聖化我們平凡行動。

思想清晰客觀超性現實。絕不熱心空想,用來安慰經傳人。基督我們工作,不管是千百不管辦公室工廠不管店舖裏田野間不管體力勞動腦力勞動,祂一深為關切。祂同樣關懷我們為了克服頂嘴反駁,抑制發火暴燥暗自所作克己犧牲。

祈禱重溫這些善思。工作場合下,耶穌拜祂。這樣做,便處方,世俗,身鬧市,處處,成為默觀祈禱人。我們契合基督學校中,應學第一課。學校裡,聖母瑪利亞是最好導師,因為童貞聖母周圍發生什麼,總是保持信德態度超性觀點:「祂母親切默存心中。

我們懇求聖母幫助我們成為默觀祈禱人,教導我們認識主時敲啟我們心門。現在我們祈禱:聖母,妳把啟示聖父聖子,帶到世上。幫助我們,煩惱憂慮中,認出基督。激勵我們思想意志,好讓我們天主聲音聖寵呼喚。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