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此,生活於基督聖心中,同祂密切結合,便意味着我們成為天主居所。吾主告訴我們說:「誰愛我,他。 聖父偕基督聖神內,靈魂,那裏下 。

使這些基本觀念稍加思索,我們態度,必會改變。我們必會渴望天主,聖詠話化我們心聲:「我天主,我急切尋覓;我靈魂慕你,肉身切望你,乾旱涸竭無水田地。穌鼓勵我們懷有空虛感。祂必會迎上前來我們說:「誰若渴,喝罷!」 祂自己心呈我們,我們那裏得到安息力量。我們接受祂邀請,必會發現祂話千真萬確。我們便會感到更渴,甚至渴望主真我們靈魂住下,永遠我們中拿走祂熱。

「我來火投地上,多麼切望它已經燃燒起來!」我們接近主聖愛烈火。我們引火燒身罷!我們一心盼望天主聖愛烈火引向全球,我們周圍所有親炙其愛。他們同樣體驗基督和平,祂那獲得幸福。同基督心心相印而活基督徒,其他目標,和平臨於社會,和平臨於教會,和平臨於人靈,當基督神國來時,和平詣於泰極。

瑪利亞,妳是和平之后。因為妳有信德,堅信使領報必會實現。幫助我們成長信德,具有堅定望德,深摯愛德,因為聖子今天期望我們的,祂所聖心掬示我們緣由。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