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所以我們信德,不要喪失信心,不要被人估計嚇倒止步不前。要克服障礙必須全力赴,投入工作。我們努力便會披荊斬棘,開闢途徑。我們個人聖德天主獻身,便克服困難妙方。

聖德即嚴格遵照父要我們生活方式生活。你們難啊!對,的。想極端崇高。但是,容易的,我們的。患病,可能無藥可治。超性事物相同,隨時垂手可得。聖體耶穌基督。親定其他聖事賜給我們聖寵。

我們同心祈禱:「主,我信!你日常上智安排,幫助,就是需要一切。我們天主發奇蹟,要求增加我們信德,光照我們理智,加強我們意志。耶穌我們身旁,而且親自我們身旁。

講道初起,便一直告誡人們謹防錯誤聖德觀念。我勸大家不要怕有自知之明,不要怕。人皆灰土(Gen 2:7)所造,不必顧慮。因為你們天主兒女,所以聖化成神光明大道便其中了。從永遠(CCC)我們主選中:「[天父](CCC)創世前,基督揀選我們,使我們祂面前,成為聖潔瑕疪的。我們天主,我們工具,儘管我們個人缺點嚴重。只要自己軟弱本性自知之明,我們有效工作。我們經歷誘惑,便衡量自己軟弱尺度。

感到,強烈感到自己卑劣發憂鬱症話,那麼當把自己徹底交託天主時候。故事,乞丐向亞歷山大帝討飯經過。亞歷山停下來,指示城市管轄權。弄得莫明其妙,大吃一驚。喊道:「我沒有啊!」亞歷山答道:「你甚麼人來討,甚麼人來給。

縱然明察自己卑劣,我們還是能夠而且應該注視主聖父,天主聖子主聖神,意識我們分享天主生命。絕無理看。 主站我們邊。我們必須忠貞堅定,正視自己職責。這樣便會耶穌發現我們需要鼓舞,促使我們諒解缺陷,克服自己毛病。這樣,連憂鬱症——你們的,的,任何——變成基督神國棟樑。

我們當自認懦弱,宣揚天主全能。基督徒生活貫穿着樂觀主義,貫穿喜悅以及主樂於使用我們堅定信念。我們自信教會部份,自信享伯多祿磐石聖神行動支持,就會決心完成任何屑細本職工作。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