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們默想耶穌隱居生活時,正如默想衪生命其他事蹟一樣,不應無動衷,我們當體到,這些時日召喚,我們擺脫自私自利耽於逸樂生活。上主我們局限,我們個人主義我們志向。

召叫我們,又問我們,如衪問雅若望:「你們飲我要飲爵?」——就是奉獻自己聖父聖意Possumus!「我們能!」就是若望和雅答覆。是否心甘所有主聖父旨意呢?我們沒有心靈完全交給上主,還是眷戀自我利益、安逸自私?我們生活是否一些違反基督信仰,不願改過地方?今天,我們得到改過遷善良機。

但是,首先我們信服,耶穌親自詢問我們這些問題,發問是衪,我;連面對自己勇氣沒有,只是大聲祈禱,你們主默默地承認:「主,多麼用啊,懦夫不斷重蹈覆轍啊!」我們可以大膽地說:「主,手一直支撐我。如果主張,一定會犯羞恥罪過。千萬不要開我,永遠當作小孩般看待。變得強壯、勇敢成熟,但是需要幫助,因為笨拙愚蠢。主啊,緊緊握住我手,確定母親保護我。那麼我們有力量了,Possumus!我們以祢為我們模範。

我們Possumus放肆的,耶穌基督教給我們神聖道路,而且我們隨它,因為道路人性化,即使我們軟弱可以接近它,祂如謙卑自己。「祂取奴僕本性,謙卑自己原因;祂主天主,聖父同體,紆貴,只沒有降低自己美善慈愛。

主出慈愛,樂意幫助我們道路,因此我們不要拒絕耶穌邀請,不要對祂「不」,充耳不聞。我們藉口了,自己到,巳經身作了。「所以,弟兄們,心求你們不要錯過寶貴榜樣,隨祂,精神使自己靈魂重生。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