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若望記述福音裡,記載聖母至理名言。加納婚宴中,轉身僕役說:「祂無論吩咐什麼,你們什麼。就是秘訣引導靈到耶穌面前,問道:「主,當作什麼呢?」

我們基督徒使徒工作,指普通基督徒,女,他們生活於處境相似伙伴中,通過個人接觸;以自然、高尚、忠實友誼,真摯誠懇態度;以交織生活信德,充滿愛德言語,神聖真理力量,去喚醒他們接觸天主饑渴,幫助他們發現人生里程碑。這樣做,不愧傳授教理真正實踐。

勇敢!要信賴瑪利亞,「諸宗徒后」(Regina Apostolorum)保佑協助。聖母慈母身份,幫助子女正視自己責任。瑪利亞,對凡懂得接近她,瞻仰生活人,無不無限助佑,親自領他們下,他們天主聖子榜樣前。對面接觸,使我們下定決心基督一樣生活。十字下,瑪利亞為我們轉求聖子,使我們生活言行,幡然新歸正使天主聖兄弟。(reconciliation of the younger brother – you and me – with the firstborn Son of the Father)

無數信德皈化,無數獻身服務天主轉變,通過瑪利亞,瑪利亞接觸實現的。聖母鼓舞激勵我們去尋天主,聖母安慰我們不得安寧心靈,引導我們追求更新,追求生活。聖母那句話:「祂無論吩咐什麼,你們作什麼」便我們上,成為愛火炎炎自我獻身實踐,成為啟發引導我們生活基督徒聖召。

主談心時間裡,我們默想天主母,吾等之母敬禮孝愛之心,我們信德,提供真正活力。現在,五月開始。主願我們善加利用,不要錯過機會。主要我們通過祂母親來往,培養聖母孝愛之心,我們聖母天克盡孝道:小事起,處心積慮,千方百計,自己修德成聖,自己使徒工作,轉化為實際行動。就是說,努力恒心分擔基督降生世界救贖大業。

瑪利亞,希望,主之婢女,上智之座,祈!Sancta Maria, Spes Nostra, Ancilla Domini, Sedes Sapientiae, Ora pro nobis!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