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使世界充滿光明,世界光。就是主對門徒使命,所作描述。就是說,主聖愛福音,傳遍大地四極。所有基督徒,當以方式,實行使命而貢獻自己一生。

加上一點,就是,我們不該只想孤軍作戰,動員大眾,齊心協力,一起來做好喜樂平安帶給人心神聖工作。正如聖額我略所說:「無論你進展如何,當吸引志道合人,以期追求天主道路上,結伴同行」。

牢記,主曾譬喻提醒我們:撒播莠子傢伙,「在睡覺時候」 來的。我們很易於陷入自私淺薄昏昧中,許許多轉瞬即逝空虛沉浮煩惱,世界人生真諦,避不正視。這樣懵懂恍惚,壞事。窒息人性尊嚴,置人於悲觀愁悶奴役下。

事,感到特別遺憾,就是有些基督徒本作出更多貢獻,縮手裹足,躲在後面可以充分主兒召叫要求,缺乏慷慨犧牲氣魄,拒不發揮作用。我們自己負部份責任,因為我們已經信德恩寵,責任共同分享,不能私有隱藏起來。我們不可忘記,他們今生來世幸福,正處危急存亡關頭。基督徒生活奇蹟般美好。如果我們承當起我們聖召職責,上會體驗滿足和平安。問題我們當辨天主恩賜,條件地慷慨響應。

因此,我們當喚醒沉睡於夢魘人,提醒他們人生兒戲;生命神聖寶藏,應該開花結果指點具有志願人,生活正道上。基督催促我們,使徒使徒,不僅引導人回主;而且使他們去鼓勵別認識耶穌基督。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