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瑪利亞,就會遇見耶穌。你們學習多瞭解蘊藏主心情意。屈尊紆貴,捨權奴僕形體天主。從人觀點看,天主大不必此,因為作為,遠遠超過救贖我們必需程度。祂愛我們之情,深不可測。狂般愛情,竟使祂取我們肉軀,承擔我們罪惡,使我們無法理解。

我們怎麼理解切呢?體會天主我們,豈不足以使我們愛得瘋狂嗎?我們這些信德真理,時刻充滿自己靈魂,潛移默化,幡然更新。天主愛我們!創造天地萬物全能我們

主關懷祂創造萬物,無微至。祂關懷你一切。祂用名字,召喚我們人。 信德使我們深信無疑,使我們能用新觀點去周圍事物。所以,表面原封不動萬物,實質迥然不同,它們變成主聖愛體現。因此,我們生活,隨着變成間斷祈禱。我們事,漾溢着無限會心情趣平安,變成貫穿朝夕,無時無刻感恩之心表現。瑪利亞歌頌道:「我靈魂頌揚上主,心神歡躍天主,救主,因為祂垂顧婢女卑微,今後萬世萬代福;我身上行大事。

我們聖母禱詞榜樣,祈禱,效法祈禱。像聖母一樣,心神歡樂,謳歌天主偉大奇妙,使受造萬物,分享我們喜樂。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