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1933起,養成習慣,常去聖母聖所(shrines)頻頻朝聖。去,總是情不自禁地思慕無數基督徒,耶穌母親,所懷美好親切愛心。認為溫情,回應,孺子慈母孝愛感恩之心。瑪利亞天主慈愛顯著標記——降生成人,背負我們罪過我們軟弱天主聖言,密切連繫。瑪利亞,忠誠履行神聖使命,竭盡心力,不斷世人,其聖子耶穌手足服務。天主母,確實人類慈母。

天主聖意。為了使世明瞭,聖神啟示聖若望記載道:「在耶穌十字架旁,着祂母親母親姊妹,克羅帕妻子瑪利亞瑪利亞瑪達肋納。耶穌看見母親,看見門徒站旁邊,母親說:『女人,看,兒子』然後,那門徒說:『看,母親!』起,那門徒便接到自己裡。

若望,耶穌鍾愛門徒,便接納瑪利亞,迎接到自己裡,迎接到自己生命中。靈修教(CCC)們,福音話,看作一切基督徒瑪利亞迎接到自己生命邀請。其實,從某方面看,澄清,似乎多餘的。因為,瑪利亞當然希望我們呼籲,充滿信心投奔身旁,親生母親一樣懇求她,祈求她:「請爾示母!」

其實,聖母瑪利亞需要我們求,便先意承志,主動幫助我們慈母。因為深知我們需要甚麼,極願儘快協助我們,行動證明兒女無限關懷。如果我們回顧自己一生,看一主藉聖母我們顯示仁慈情景,必會發現千萬種理來確認瑪利亞,就是我們卓越母親。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