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保祿贈厄弗所基督徒右銘:Instaurare Omnia in Christo :萬有總歸於基督首。「當從地時,便要引眾人來我。  藉降生成人,藉其納匝肋勞工,藉其猶太加里肋亞地區講道奇蹟,藉其死於十字上,藉其復活,基督成為宇宙中心,萬物首生上主。

我們基督徒使命,自己言行,宣揚基督王國。主要各行各業善男信女,成為親屬。人,祂召喚他們脫離社會,擺脫俗務,使成為眾人榜樣,提醒世界天主臨在存在。人,司鐸服務重任。祂要絕大多數人,世俗社會中,工廠、實驗室、農莊、商業、都市大街小巷、山區羊腸小道、崗位上,其責。

聯想基督厄瑪烏門徒談話。當祂走時,遇到他們人,垂頭喪氣,幾乎絕望,開始感到人生失去意義。基督瞭解他們悲傷,洞察他們心事,存在自己生命,傳給他們。

他們走近時,祂佯裝繼續趕路,門徒攔住祂,挽留祂一起歇下。當祂麵餅瞬間,他們恍然認出祂來,喊道:原來我主我們「當衪路上我們談話,我們講解聖經時候,我們心不火熱嗎﹖」基督徒應使基督臨人間,一言一行使藉以覺察「基督馨香」, 使從門徒身認出「師傅」臉容。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