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基督活着。使我們信德充滿意義偉大真理。死於十字耶穌復活了。戰勝死亡,征服悲傷、痛苦黑暗勢力。「不要害怕。使就是這樣招呼前往墳墓婦女們的。「不要驚惶尋找釘死十字納匝耶穌,已經了,了。「這上主所安排一天,我們應該鼓舞喜歡。  復活期喜樂日子。喜樂不局限於禮儀年度季節。永遠洋溢於基督徒心中。因為基督活着。已經死去人,一段時間,死去,只留下榜樣美好回憶人。

不,基督活着。耶穌厄瑪奴爾——天主我們在。復活告訴我們,主絕不遺棄屬人。經答我們:「婦女忘掉自己乳嬰?初為人母的,忘掉親生兒子?縱然忘掉,不能忘掉啊!」「祂信守諾言。樂於世人共處。

基督生活教會內。「我真情告訴你們:我去你們有益,因為我若不去,護慰便不會你們了,派祂你們來。天主計劃便這樣,死於十字耶穌,賦給我們真理生命聖神。基督常教會內,教會聖事、禮儀、講道教會所有工作中。

奉獻感恩中,基督特別我們在。彌撒所以為基督徒生活中心根基道理。台彌中,整個基督,肢體,完全在。藉着祂,偕同祂,祂內。因為基督道路,中保。祂內,萬有皆備;祂外,我們生命徒虛無。耶穌基督內,因祂教導,「我們說:我們父親。』」我們敢稱呼天地主為我們父親。生活基督聖體臨在,世界保證,根基頂峰。

主題
另一種語言的這一點